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相约无锡!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第四届全球锡商大会5月召开
2019-05-09 14:40:00  来源:我苏网  
1
听新闻

  聚集高质量发展,聚力新无锡建设。无锡将于今年5月举办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无锡)暨第四届全球锡商大会。3月26日,无锡召开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无锡行暨第四届全球锡商大会组委会成员会议,研究部署大会各细化方案。

  为进一步做好江苏发展大会及共襄江苏发展行的各项筹备工作,近期无锡市决定成立由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市长黄钦担任主任的无锡组委会,下设综合协调、新闻宣传、邀请联络、合作交流、接待服务、安全保卫、志愿者服务七个工作组,统筹落实各项筹备组织工作。

  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无锡组委会副主任陈德荣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更高层面地认识举办好发展大会的重要意义。本届发展大会由省委、省政府领导亲自挂帅,省委、省政府相关部门广泛联动。无锡也相应成立了高规格的组委会成员班子,书记、市长亲自挂帅,全力做好第二届发展大会相关工作。举办好此次活动,是我们加强与海内外无锡籍各领域知名人士的沟通联络、交流合作,激发全球锡商共谋发展新动能,进一步扩大无锡对外开放,汇智聚力,推动无锡与各方面加强合作的重要契机。

  二是要更紧张有序地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的落实。各组委会成员部门都非常重视本次的工作,开展了大量的前期工作,下一阶段的工作主要是对上一届大会成果进行全面梳理和回顾;准确对接有关来宾的信息,在务实合作方面寻求新突破;及时向省组委会上报重点项目,力争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上发布,并在锡商大会上向海内外乡贤发布;建立完善长效对接有关机制;做好安保和交通保障工作,通盘考虑,做好预案;开展志愿者的招募和培训等,做到事事有方案,件件有落实。

  三是要更有力度地加强组织协调和协同。随着实施方案的下发,会务工作已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各板块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明确有关责任,把任务压实,并明确责任人、联络员,反馈给综合协调组,建立起协同合作的联系网络。同时,七个小组也要跟省组委会的相关小组积极联络沟通,确保信息及时、畅通、有效。

  五月,一起相约无锡,共谋江苏发展!

标签:无锡;发展大会;江苏
责编:戴凌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