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社会效果
2019-04-24 17: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漂流瓶成为展现共建“一带一路”成果实际载体

  2018年11月,乌兹别克斯坦媒体代表团一行15人在来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交流访问时,了解了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有关“漂流瓶”的策划,并加入到漂流瓶的传递中。

  稿件链接:

  有朋自远方来丨乌兹别克斯坦媒体代表团来访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U2NjQwMDk4NA==&tempkey=OTk3X3ZyTzV5Vjd6NW9NY2RNRkhhcWhRM2xTeGZjUWFJUnZJODdXckVKaUpTZWd5T2szTFl4V0hJLUIxSGkzMkJtT1dkekNJUTdnLUg0cG44UWNwWUlnVVZwSWVwRlhTT2NiYy00bldhMTAwSmZiNFVNYjZETW9SSTlRaHpzT3N4Sm9rTTJlR05VZy0xSk11bm5HV1lqck5WVG1lLWxURUhQUGRnNW0tZUF%2Bfg%3D%3D&chksm=7cac5a994bdbd38fdf299655b9fe5102b19f68136aa08be5b11b7cd5ddb28b42bc9e91c09585#rd

  大数据艺术化展示及文创产品

  “锦鲤”图片及文创产品

 
图中的“锦鲤”正是“漂流瓶”的流转轨迹,而组成“丝带”的无数彩色粒子是所有参与用户的心愿与点赞。当大数据插上艺术的翅膀,这种艺术化的表达方法直观而独特,而每一位游戏的参与者也都是“锦鲤”。

标签: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