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推介会在芝加哥成功举行
2019-04-17 16:42:00  来源:江苏省委统战部  
1
听新闻

  “江苏友好访问团从洛杉矶、旧金山一路北上来到芝加哥,我们带着8000万江苏人民的祝福来看望海外乡亲。”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元宵节即将到来之际,杨岳为芝加哥侨胞带来祖(籍)国的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当地时间2月16日,以江苏省委常委、省海外联谊会会长杨岳为团长的江苏友好访问团一行到访芝加哥,与当地侨胞共贺新春,并就即将召开的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进行推介,广泛邀请海外侨界人士参与盛会,共谋发展大计。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代总领事刘军,欧美精英创业家协会会长管锋,江苏省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江苏津通集团董事长贡毅,芝加哥华侨华人联合会理事长汪兴无、科工专理事长梁琨,美国中西部江苏同学会会长程思,东南大学校友会会长徐莉莉等当地侨界代表人士出席活动。

  推介会由江苏省侨办主任王华主持,他首先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光临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随后到场嘉宾一同观看了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宣传片,为活动拉开序幕。

  

  杨岳在致辞中就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做了重点推介。他表示,江苏地处美丽富饶的长三角地区,历史地位和地理位置都非常重要,目前进入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正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推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欢迎海外侨胞积极支持和参与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

  

  

  王华主持推介会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代总领事刘军也带来了新春的祝福,他说:“江苏访问团在中美建交40周年之际来访问美国重要城市芝加哥具有重要意义,美国是中国重要的伙伴,虽然面临困难,但未来是光明的,希望此行能推动中美关系更好发展,并祝愿访问成功。”

  

  

  贡毅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在芝加哥生活和工作很多年的江苏人,江苏的飞速发展一直是他关心的话题。江苏是经济大省,也是科技和文化大省,走在全国高质量发展的前列,希望大家到江苏考察观光、投资兴业。

  

  管锋致辞

  侨界代表的致辞让现场来宾感受到了旅居芝加哥的海外侨胞和江苏乡亲对祖国和家乡的眷恋和神往。

  

  活动现场,芝加哥华人艺术家和华裔青少年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推介会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标签:江苏;推介会;苏商;发展;芝加哥;大会;第二届;首届;全球;海外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