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释疑
2019-03-27 07: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释疑

  问

  评定为科技型中小企业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答

  根据《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指引(试行)》,科技型中小企业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在中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注册的居民企业。

  (2)职工总数不超过500人、年销售收入不超过2亿元、资产总额不超过2亿元。

  (3)企业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不属于国家规定的禁止、限制和淘汰类产品和服务。

  (4)企业在填报上一年及当年内未发生重大安全、重大质量事故和严重环境违法、科研严重失信行为,且企业未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企业根据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指标进行综合评价所得分值不低于60分,且科技人员指标得分不得为0分。

  符合上述第(1)~(4)项条件的企业,若同时符合下列条件中的一项,则可直接确认符合科技型中小企业条件:

  ①企业拥有有效期内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证书;

  ②企业近五年内获得过国家级科技奖励,并在获奖单位中排在前三名;

  ③企业拥有经认定的省部级以上研发机构;

  ④企业近五年内主导制定过国际标准、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