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惠民健康保公示
2019-03-25 08: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18年12月17日,南京市智慧医疗投资运营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平安健康险为南京市民专属定制“小投入、全覆盖、高保障”的补充住院医疗保险产品——“惠民健康保”在南京正式上线,供南京市社会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自愿选择参保,以惠民的产品价格打造民生工程,以便捷的互联网服务优化客户体验,目前投保期已于2019年2月28日24时终止,现将最终参保情况公示如下:

  截至3月1日,最终成功投保人数为395201人(此投保人数已由平安健康险公司正式公文向保险监管部门报告备案),由于未满足260万人,被保险人在2019年3月1日前已患的合同约定的12种重大既往症不在报销范围内,3月1日后首次确诊的重大疾病或其他非12种重大既往疾病引起的住院医疗费用均在惠民健康保保障范围内。

  一、线上理赔方式:

  1、关注“南京市智慧医疗”微信公众号-选择“我的保单”并登陆-点击“平安健康”理赔申请-按要求填写并上传相关文件。

  2、下载“平安健康”APP-验证手机号并绑定身份-选择“我的保单”-点击“自助理赔”-按要求填写并上传相关文件。

  二、线下理赔方式:

  可将理赔相关材料快递寄送至平安健康江苏分公司或者上门办理,地址:南京市长江路188号德基大厦12D,惠民保理赔,电话025-85490712

  三、理赔所需材料:

  住院发票、住院医疗费用明细清单、出院小结、相关检查报告或病历、住院社保统筹结算单、本人身份证及银行卡复印件。

  四、理赔提交时效

  1、入院日期在2019年3月1日及以后,至2020年2月29日期间发生的住院属于惠民健康保保障责任范围。

  2、出院后可随时提交材料进行报销,如当次责任范围内金额不足免赔额,免赔额在保单年度范围内可累计(不限住院次数)。

  理赔咨询服务电话:025-85490712

  微信服务号:huiminjiankangbao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