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文艺迎春大展热闹启幕
2019-01-29 07: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星欣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9日讯 28日,由省文联主办的“春和景明”——2019江苏省文艺迎春大展在省现代美术馆举行。

  步入展厅,书法、美术、摄影等作品让人目不暇接。此次展出的作品包括两大部分,一是江苏省现代美术馆馆藏精品,二是省摄影家协会遴选的摄影佳作,此外加上孙晓云等我省知名书法家的作品,共同立体呈现江苏文艺的丰富样式。江苏省现代美术馆自2014年开馆以来已举办各类展览200多次,馆藏作品近2000幅。此次所展出的,不仅有近几年“中国百家金陵”画展中的油画、国画、版画等作品,还有省内名家近作及全国农民画精品各数十件。

  一年一度的“春和景明”文艺迎春大展同样是惠民大展。开幕现场,李啸、王继安、刘灿铭、仇高驰、谢少承、徐燕、赵彦国等知名书法家挥毫泼墨,创作了多副春联和“福”字免费赠送群众。每位书法家展台前,市民们早早排起了长队,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开幕式上,社会各行业代表接受我省艺术家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捐赠。展览将持续至2月22日。 (顾星欣)

标签:现代美术馆;江苏省;文艺
责编:陈康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