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阴区丁集镇精准开展扶贫就业培训
2018-07-14 12:03:00  来源:新淮安网  
1
听新闻

  近日,淮阴区丁集镇响应扶贫攻坚号召,联合社会培训机构精准组织了两期低收入户精准帮扶月嫂技能培训,推动产业扶贫向技术扶贫转变,两期培训班学员共计80余人。

  丁集镇低收入农户技能培训实行统一组织,统一领导,采取供需对接式的技能培训,开展按需培训,主要以因缺技术知识致贫的贫困户为培训对象,针对社会服务性产业和涉农工程需要大量普通工作人员的需求,通过对于他们专项技能基础、劳动纪律、安全生产知识、上岗技能等培训,进一步帮助低收入人群提升职业技能水平,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通过强化培训,提升低收入群体就业技能,变“授人以鱼”为“授人以渔”,助推就业扶贫持续升级,为困难群众点亮了致富的明灯。接下来,丁集镇还将拓展培训领域、拓宽培训人群,进一步提高低收入户人群的就业几率,解决低收入户就业难等问题。(朱骏)

标签: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