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农业机械化水平提前一年实现“十三五”目标
2020-03-23 07: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 琼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3日讯 记者从20日召开的全省农机化工作会议上获悉,2019年,全省农业机械化水平达86%,提前一年实现“十三五”目标,全省农机服务经营总收入超过310亿元。

今年我省将持续优化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确保实现补贴机具超过4.8万台套、受益农户超过2.8万户的目标。加快调整农机报废更新和政策性保险政策,力争实现各县(市、涉农区)农机报废更新补贴和政策性保险保费补贴全覆盖。确保完成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整体推进示范省建设硬任务,推动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装备和作业水平提档升级,油菜、花生、大豆、薯类等其他主要农作物耕种收机械化率达65%以上。(吴 琼)

标签:全省农机;政策性保险;粮食生产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