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孝老爱亲 > 翟佳
姓  名:翟佳
出生年月:1981.9
追梦故事:

  翟佳同志家庭和睦、孝敬父母、尊敬长辈、爱护子女,关爱亲人。同时,她还是一名“社会儿女”和“社会妈妈”。在多年的社会公益实践中,充分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一名孝老爱亲、向上向善的好青年!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短短四年时间,翟佳从一名普通的爱老助老志愿者迅速成长为公益团队核心骨干。在做好日常结对帮扶的同时,她带领志愿者们为空巢孤老申请廉租房、整理改造杂乱的居住环境、提供游园助医服务等,赢得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她还发挥自身法律专业特长,带领专业的法律志愿服务队伍,积极为老人提供法律增能服务。大家遇到相关法律问题,第一时间都会想到向她的团队咨询,她的团队都尽己所能及时解答并提供合理化的法律建议。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翟佳长期结对帮扶贫困留守儿童小欢,给她无微不至的母爱,陪伴小欢从一名初中生成长为如今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