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勤学上进 > 李严一
姓  名:李严一
出生年月:2004.11
追梦故事:

  大家好,我是李严一,来自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新城初级中学,是个性格开朗,乐于助人,勤学上进的共青团员。

  首先,我作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严格履行团员义务,按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自己,学习团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法律和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为大家服务的本领。

  谈到“勤学上进”,我在校勤于学习,刻苦钻研,对于不懂的问题及时向老师询问。同学不懂的问题,我也会耐心解答。作为一名副班长,在校能及时帮助老师管理班级纪律,积极关心团员们的团员生活,与同学和睦相处。同时,我也在校内外荣获了多个创新奖项。我想,身为一名好青年,单单这些是不够的。我还担任了校国旗护卫队里的一员,这使我倍感光荣。在社会中,我多次融入集体,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乐于奉献,主动组织一些社会公益活动,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此外,我也是全面发展的好青年,在艺术,体育,文化,科学研究等方面上都十分突出。除了参加社会中的各个竞赛创新项目,我还在体育方面刻苦练习,有上进心,经过不懈的努力坚持,获得全国青少年网球女子单打决赛第五名。在2019年建邺区阳光篮球联赛中,获得女子组冠军。在音乐艺术方面,我肯下功夫,同样勤学上进,荣获全国青少年肖邦钢琴大赛银奖以及温哥华钢琴演奏级大赛金奖。

  我相信,以上方面足够证明,我有资格,有能力成为你们身边的一名光荣的,优秀的“勤学上进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