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勤学上进 > 姜禹辰
姓  名:姜禹辰
出生年月:2004.06
追梦故事:

  姜禹辰,今年15岁,是清潭中学九(5)班的学生。在家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严于律己;在学校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关心班级;在学习上认真刻苦,各科成绩优异。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他做事的原则是“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此刻做起”!

  一、性格独立,严于律己

  爸爸妈妈常年在外地工作,家中只有公公婆婆和他,初一的他每天自己骑三十分钟自行车到学校,不管刮风下雨,从不迟到!上学在家里,他从小就养成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好习惯,每一天还协助家人做很多工作,帮婆婆一起打扫卫生,给公公读报,帮忙邻居做力所能及的事。

  二、乐于助人,爱好广泛

  在学校,他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他热心帮忙同学,他们有不懂的问题,他总是能详细地为他们讲明白,直到弄懂为止。他热爱运动,学校的操场上总是能出现他的身影。他有一颗真诚的爱心,同学们不管是学习上的困难,还是思想上有疙瘩,都喜欢找他解决!

  三、刻苦勤奋、成绩喜人

  姜禹辰同学总以“做最好的自己”作为自己的座右铭。每个学期,他都能制定出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周密地安排时间,从不偏科。在每年每学期的学科考试中总是名列前茅,年年被班级评为“学习标兵”、“三好学生”。

  姜禹辰同学始终信守着“我不是最好的,但必须要努力做得比昨日的我更好”的青春箴言。他正用爱心、恒心、信心、诚心托起更加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