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扶贫助困 > 王晓晓
姓  名:王晓晓
出生年月:1999.10
追梦故事:

  王晓晓,女 ,1999.10,汉,共青团员,徐州扶摇而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短视频文案编辑。

  有一次在街头,她遇到一个拾荒的奶奶,买了一瓶水偷偷放在她的身边就走了,第二次遇到奶奶,她把刚刚从超市买的酸奶和吃的给了奶奶,第三次是中秋节,她带着月饼、生活用品和好心人捐助的1000元慰问金转交到奶奶手上,后来奶奶租了一间100元/间的房子,有了落脚点后奶奶便开始卖起了糖葫芦,这就是“糖葫芦奶奶”称号的来源。她把邂逅的每一个暖心小故事都起了名字:“老干妈爷爷”,“开心的停车管理员”“月饼外卖哥”“鸡蛋奶奶”“记不住我的奶奶”......

  她还曾跟随组织去往江西萍乡参加公益行,给贫困山区的儿童送温暖给我带来了很大的触动,回家后最近半年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帮助过的路人及孤寡老人近三百位,默默的给这个世界带来越来越多的小美好,希望善良的种子可以像蒲公英一样遍布每个角落。心之所向,身之所往,道阻且长,行则将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