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新创业 > 季华勇
姓  名:季华勇
出生年月:1987.07
追梦故事:

  2005年毕业于江苏省苏州中学,同年9月留学于日本早稻田大学,因成绩优异于2009年3月提前毕业回国。学成归国后与顶新集团合作,成立了苏州顶杭食品有限公司。一开始从最基层最前端岗位开始,每天工作16小时,一年的学习期压缩至半年完成;再利用半年时间进入集团行政各个部门学习;一年后即2010年苏州第一家门店在市中心开业,以舒适的环境、优质的服务、人性化的管理带来全新的餐饮连锁,并每年以平稳的速度在苏州大市范围内及苏南等地增开新店,苏州市场目前已达247家连锁门店;创业以来直接或间接累计缴纳税金近7000万元。

  公司成立至今在给消费者呈献美味、打造品牌的同时,不忘初心,一直将回馈社会作为企业应尽的责任,以创新的态度,勇于担当,勇于向上,与世界500强顶新集团成立唯一区域合资公司。在企业经营过程中,他坚持以人为本,与人为善,始终把员工的温暖、福利挂在心头。作为食品企业,始终强调食品安全,他告诉每一位员工,所制作的每一份产品要都能够双手奉上给自己的父母、孩子吃。公司致力于将产品打造成为苏州人放心的品牌产品。

  目前还担任苏州市政协委员;苏州市青联委员;省青商会副秘书长;苏州市青商会副会长、秘书长;姑苏区餐饮商会副会长。

  公司多次向姑苏区慈善基金会、苏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公益机构进行捐赠。青少年是企业未来发展的生力军,公司关注青少年群体的发展,除认领姑苏区青少年公益项目外,与院校携手,冠名赞助奖学金,用以奖励品学兼优的青少年。苏州顶杭食品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参与社会捐赠,做好公益事业。公司多次向姑苏区慈善基金会、苏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公益机构进行捐赠。青少年是企业未来发展的生力军,公司关注青少年群体的发展,除认领姑苏区青少年公益项目外,与院校携手,冠名赞助奖学金,用以奖励品学兼优的青少年。苏州顶杭食品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参与社会捐赠,做好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