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诚实守信 > 戴林利
姓  名:戴林利
出生年月:1990.05
追梦故事:

  “诚实亮名片,守信守初心”

  戴林利,男,1990年5月出生,汉族,大学本科,连云支行客户经理,团支部组织委员,兼职安全员。在工作生活中,戴林利始终坚守原则,诚实做人、诚信做事,以高尚的品行和人格魅力取信于大家。

  他,始终坚持“将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的信念,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诚实守信”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始终坚守着“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的人生信条,他就是苏州农村商业银行客户经理戴林利。

  讲信用助发展的业务型青年

  作为一名金融工作者,戴林利坚持加强基础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和操作能力,他常说:“身处银行转型变革的风口浪尖,我们更要努力做到言而有信、诚实不欺、锐意进取,争做时代的弄潮儿!”切实起到联络客户、积极营销、优质服务的作用,更好地宣传银行金融产品,更好地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在工作中,戴林利业绩优异,受到领导、同事和客户们的一致好评,曾多次被评为苏州农村商业银行连云支行“微贷营销之星”,他名下管户的个人贷款客户有200余名,累计发放个人贷款1.12亿余元,目前存量余额7877万元。他紧跟国家、银行的政策步伐,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快、更好的服务;努力为小微企业主的创业、经营提供金融融资帮助;努力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重合规优服务的奉献型青年

  作为银行的一线员工,戴林利严格遵守行内各项规章制度,认真研读《银行员工合规手册》、《银行监管处罚精选案例》等合规书籍,认真学习金融法规、管理制度和业务操作流程等,努力提高自身的合规意识,努力践行银行业从业人员职业操守,在工作中作风端正,秉公办事,在生活中严于律己,诚信为本。他平时办理贷款,客户的“小恩小惠”都一一拒绝,坚守了作为一名一线银行人合规合法的原则,践行了诚实守信的职业道德。他每天以饱满的热情,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服务至上,诚实守信”的工作理念,力所能及地帮助客户解决各类难题,以真诚的服务态度、优良的服务品质为银行赢得了良好的信誉和口碑。他总是白天夜晚“连轴转”,把更多的便利留给客户。当了解到有紫菜养殖户急需资金,但因白天在海上作业、收工要很晚到家,他放弃休息,晚上登门服务,并经过连续实地调查,快速解决了客户经营中的燃眉之急,客户们对他工作一丝不苟,服务热情周到称赞有加。

  守承诺勇担当的实干型青年

  无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戴林利都一直秉承“对人以诚,人不欺我,对事以诚,事无不成”的人生理念。他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在客户提出问题或遇到困难时,他总是站在客户的角度,实行全过程跟踪、全天候服务,答应客户的一定做到。有时客户在操作网银时遇到问题,即便他在下班时间,也会上门去帮助客户,及时为客户解决问题。一次,客户办完业务后误将所取的现金遗落在窗口,他发现后立刻清点确认并将现金保管好,马上通过各种渠道及时联系客户,并主动上门归还,客户非常感激,他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银行就是要维护客户的利益”。他还曾两次捡到苹果手机,一次甚至在电闪雷鸣、风雨交加之中,在原地等候失主,当失主赶来时,他将手机及时归还,并且拒绝了失主所有的物质感谢。

  爱进取多才艺的复合型青年

  戴林利坚持将工作实践与理论知识融会贯通,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去领悟事业的要义。不光工作业绩突出,在生活中,他待人诚恳,对同事朋友坦诚相待,别人有需要帮忙时,能尽自己一份力的,绝不吝惜援助之手,答应了别人的事一定要去做,言出必行。戴林利还爱好广泛,多才多艺,2017年代表江苏省联社参加国资委举办的首届篮球赛,并获得冠军;2018年苏州农村商业银行首届产品创意活动中,当选为“大零售合伙人”;2019年苏州农村商业银行“攻坚克难共创辉煌”大型文艺晚会中担任主持人;2019年在连云港市首届“我们身边的好青年”评选活动中荣获“诚实守信好青年”荣誉称号。

  服务无止境,诚信无终点,戴林利正是将这一服务理念实实在在地融入到了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哪里有困难,哪里便有戴林利诚信解决困难的身影,他以诚信赢天下的执着追求诠释着对事业的无限热爱,不断提升自我,努力铸造诚实守信的楷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