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岗敬业 > 莫立进
姓  名:莫立进
出生年月:1986.11
追梦故事:

  本人莫立进,男,1986年11月28生,江苏金湖人,17年加入滴滴出行,一直在做快车司机,去年11月份考取了网约车司机从业资格证,正式成为了一名合规的全职网约车司机。从业期间我一直秉承着安全的原则,尽我所能为乘客提供优质的出行服务。虽然有时会收到会收到乘客的刁难和质疑,但是乘客的一句句感谢,也是让我坚持下来的原因。在几年的司机职业生涯中,我捡到乘客丢失的物品不计其数,每次都会主动联系平台或乘客,无偿送还到乘客手中。

  今年年初接到的一单令我记忆犹新,我像往常一样接单,当我刚接了一笔订单正准备去接乘客的时候,发现一位女士冲我走了过来,问我方便送她们一下,她非常着急,说她的孩子头部受伤已经晕厥,需要立即到医院救治,当即我二话没说关掉上笔订单,一路闯红灯把孩子送到最近的明基医院,一路上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乘客下车后不断感谢,要付车费,我让他们赶紧进去,救人要紧。怕有突发情况,我在抢救室外陪同等了一个多小时,看见急救医生说孩子醒了,我心中的石头才放下。我也是为人父母,面对这样的事情,怎么能够袖手旁观,对我而言或许只是举手之劳,但是对于他们,却是挽救了一个孩子,一个家庭。

  这件事更加坚定了我的信念,把最平凡的事情坚持下去,就是最不平凡的事,我不求自己能为社会做多大的贡献,只求自己能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中体现存在的价值,至此足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