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岗敬业 > 刘晓东
姓  名:刘晓东
出生年月:1986.11
追梦故事:

  该同志自2011年10月加入公安工作以来,长期战斗在一线侦察办案工作岗位,以其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踏实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在平凡的岗位上挥洒汗水。

  注重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新形势下公安工作任务日益繁重而复杂,刘晓东同志始终坚持不懈地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对照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努力进行自我完善。把自己的工作同党的事业联系在一起,坚定理想信念,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努力工作,服务人民。

  强化能力培养,提升实战水平。刘晓东同志从警以来善于学习、勤于钻研,在单位领导和同志们的关心帮助下,他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不断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业务技能。为应对日益复杂的斗争形势,该同志认真汲取先进的工作方法和经验,紧紧围绕实战需求,有效运用现代化侦察手段,总结创新技战法,提升案件办理水平,不断增强实战能力。

  立足本职岗位,践行服务宗旨。刘晓东同志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这一根本宗旨,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在工作中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毫无怨言。为了更好地完成上级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经常加班加点、夜以继日,充分体现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的过硬素质。近年来,该同志共参加了50多起案件的侦办工作,参与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100余名。

  刘晓东同志自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多次获得优秀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两次荣立个人三等功,并被盐城市委、市政府表彰为全市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先进个人、全市政法系统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