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岗敬业 > 邓壮
姓  名:邓壮
出生年月:1995.04
追梦故事:

  邓壮,男,1995年出生,陕西洋县人,中共党员,2011年12月入伍,

  现任徐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消防训练基地特勤消防救援一站战斗班长

  2013、2014、2016、2017年被徐州市消防支队评为优秀士兵并记嘉奖

  2014年11月因青奥及省运会安保表现突出被徐州市消防支队记嘉奖1次

  2017年12月因表现突出被徐州市消防支队记三等功1次

  2017年12月因表现突出被公安部消防局评为全国优秀土兵

  2017年12月因表现突出被江苏省消防总队评为“十佳基层土兵

  2018年05月因表现突出被江苏省消防总队评为江苏消防青春榜样

  2018年09月被评为徐州市第十四届“十大杰出青年”

  2018年12月因表现突出被省消防救援总队评为“十佳基层肖防员

  2018年12月因表现突出被徐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记三等功1次

  邓壮同志自2011年12月入伍以来,刻苦训练、奋勇争先,在历次比武竞赛中,先后蝉联2017,2018年度“兵王称号。

  工作上,作为中队班长,他自觉带好头,帮助中队干部管理好队伍,尤其是现在队员的思想相对活跃,如果不能让他信服,各项工作将很难开展。所以他在各项工作中勇挑脏活累活,大家不愿干的活他自己上,正是因为这样安排工作时,大家都能够积极配合。

  训练上,大家都很佩服他,在训练方面他对自己也十分苛刻,他常说“武艺练不精湛,不算合格消防员”,别人练一遍,我就练两遍,,别人休息了我给自己单开小灶加练,他说没有训练量的保证,就没有质的提高,想要人前显贵,背后必将流血,流汗比别人多付出。

  邓壮同志时刻以“对党忠诚 ,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减为民”为行动准则,入伍8年来,一直奋战在基层灭火一线,累计参加各类灭火救援任务5500余起,抢救和疏散被困群众700余人,抢,救财产价值1500余万元。2019年消防部队改制集体划归应急管理部,邓壮同志怀揣着对城人民和对消防事业的热爱,毅然决定在徐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继续奉献,在他的实际感召下,许多同志坚定了继续作为彭城卫士的信念,邓壮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彭城消防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积极为推进强富美高新徐州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