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安徽师范大学圆满完成芜湖市纪念渡江战役胜利70周年演出活动
2019-05-24 15:57:00  来源:安青网  
1
听新闻

  4月20日,芜湖市纪念渡江战役胜利70周年大型音诗舞专题文艺演出《永远的风帆》于繁昌县拉开帷幕,国防大学联合勤务学院副研究员南争旗少将,老战士代表苏锦铭、殷志诚、刘晓阳,谭震林将军长孙谭庆庆,省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苗键,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等领导莅临出席。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80余名师生承担主题曲演唱、重唱、独舞、群舞、伴舞等演出任务,致敬革命先烈,共同追忆峥嵘岁月。

  演出旋律激昂,精彩纷呈。音乐、舞蹈、诗歌的完美结合建构了宏大的场景,整场演出以独特的切入角度再现了渡江战役的光辉历史,展现了如今人民的幸福生活,激励人民群众扬起一往无前的奋斗风帆,把革命先烈和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本次演出中,音乐学院师生党员积极参演其中。学院党委副书记奚泰来现场带领师生们追忆革命先贤,开展了鲜活的爱国主义党性教育。通过本次演出和教育,师生们更好地了解了革命先贤谱写的壮丽诗篇。生命不息,奋斗不止,让我们向先烈致敬,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诗篇奋勇向前!(张崇 特约通讯员:程紫丹)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