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洋河新区:以问题整改提升群众满意度
2019-12-16 10:5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为民服务解难题是主题教育目标之一。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宿迁市洋河新区针对城区存在购房户多年拿不到产权证的“心病”,将解决问题楼盘办理产权证问题作为专项整治“小切口”项目,认真抓好整改。

  该区成立解决房地产延期交付工作领导小组,对问题楼盘进行分析梳理,建立了办证楼盘专项台账,按照“一个问题楼盘、一名责任领导、一个工作专班、一个化解方案”的原则,制定“问题、责任、措施”三张清单,对症下药,推动购房户办证问题有效解决。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区先后解决了旺族雅苑一期、金德花园等楼盘办理产权证问题,涉及购房户292户876人,通过开展专项整治,解决了一批群众关心的急事和难事,切实提升了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徐强)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