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市长丁纯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1 10:21: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常州市长丁纯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共同交流。

  会上,常州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支部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在认真听取支部党员发言后,丁纯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质量较高,大家在发言中紧扣主题主线,思想认识不断深化、查摆剖析深入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实在,既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初心使命教育,又受到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推动工作的目的和效果。

  丁纯勉励大家要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不竭动力,转化为谋划工作、服务决策、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做到立行立改,用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体现对党的忠诚,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把解决问题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把治标与治本结合起来,把健全制度与执行制度结合起来,推动政府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既要守规矩、存戒惧,又要勇创新、善应变,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切实做到推进工作严谨细致,贯彻执行务实高效。要进一步做好正风肃纪,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办公室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丁纯指出,临近年底,许多工作进入冲刺阶段,大家要把深化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推动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来年工作结合起来,用各项工作的成绩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开展了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测评。

  常州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会议。

  (韩晖)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