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深化主题教育 常州召开巡回指导组工作推进会
2019-11-20 10:37: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常州市召开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推进会,传达省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督导组对常州督导要求,梳理近阶段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从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来看,各指导组始终保持主题教育的正确方向,重点明、措施实、要求严,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当前,要继续推进学习教育,特别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集中精力抓好检视剖析和整改落实,认真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准备,抓好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准备工作,确保各地各单位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

  周昌明强调,督查指导工作是主题教育健康深入开展的重要保证,主题教育深入到哪里,督查指导工作就要跟进到哪里。距离主题教育基本结束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督查指导工作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因地制宜,把握工作要求,既要当好“教书先生”,也要当好“铁面包公”。要持续督促深化学习教育,各巡回指导组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督导工作的重点,推动各地各部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文件,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持续督促深化解决问题,抓好边查边改的督导、专项整治的督导。要持续督促深化分类推进,督促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靠前一步、做深一层,督促基层党组织和普通党员参与进来、行动起来。要持续督促深化责任落实,压实主体责任,完善制度、机制,确保主题教育善作善成,取得实效。(宋婧)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