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2019-11-19 09:44: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无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推进会要求,总结交流前一阶段督导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吴峰枫、魏多、丁旭初、刘玲出席会议。

  冯军指出,督促指导工作是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保证,在市委各巡回指导组的共同努力下,无锡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对做好下一步巡回指导工作,冯军提出五点要求:对思想认识不到位、查摆问题不透彻的,要严肃指出、坚决纠正,在深化思想认识上加强督导;对集中学习进展滞后、质量不高的,要督促“补课”,在深化学习教育上加强督导;强化边查边改、专项整治,在深化解决问题上加强督导;找准改进工作的切入点,抓住解决问题的突破点,提高指导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深化分类推进上加强督导;压实主体责任,落实3张责任清单,在深化责任落实上加强督导。同时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从严从实督促指导,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会上,无锡市委第一至第十巡回指导组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孙倩茹)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