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学先进当先进 无锡市委政法委召开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11-01 17:04: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10月31日,无锡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无锡市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

  报告会上,由荣获“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工作者”——无锡市委机关副调研员周保荣和维稳指导处处长张健峰作先进事迹报告,他们从自己的工作经历、成长历程、人生感悟等方面,讲述自己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守初心、践初心”的心路历程,践行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等方面的先进事迹。现场聆听的党员干部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在细微处守初心、在平凡中担使命的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和精神风范。

  会议要求,要以身边典型为榜样,自觉学先进当先进,自觉对标看齐先进,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学习他们不忘初心、服务人民的宗旨意识,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奋斗精神,自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于心,把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体现在工作实践之中,聚焦司法改革、扫黑除恶、政法公共服务、涉法涉诉矛盾化解等方面,主动担责、全力尽责,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推进全市政法事业创新发展、为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更大贡献。(杨柳)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