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政协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29 15:5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28日下午,宿迁市政协组织开展专题党课,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开创新时代宿迁政协事业新局面,聚力书写“三个怎么办”的“政协答卷”。宿迁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益作题为《搞好五个结合 落实重点任务》专题党课,宿迁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薛永干主持会议。

  王益在党课中梳理了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各项要求。他指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立足新方位新使命,在坚持与发展、建言与聚力、服务与监督、资政与为民、履职与能力的五个结合中探索新路径、实现新发展,努力做到既传好“接力棒”、又开拓新境界,既用好“话语权”、又画好“同心圆”,既当好“服务员”、又站好“监督岗”,既贡献“大智慧”、又当好“小棉袄”,既撑好“宽肩膀”、又练就“真本领”。

  王益强调,贯彻新思想、落实新要求,重中之重是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三项重点任务,立足宿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最大实际,在回答市委“三个怎么办”的宿迁之问上展现新担当、做出新作为。下一步全市政协工作要以“聚焦三项重点事 答好‘三个怎么办’”为履职主线,聚焦全面小康,通过全委会专题发言、常委会专题议政、专家监督小组专项监督等方式,补短补强献良策;聚焦更好发展,发挥政协智力密集优势、市外乡贤人才优势、专家委员专业优势,助力科创添砖瓦;聚焦民生改善,创新织好全市为民协商一张网,努力打造“关注民生、商量办事”的宿迁为民协商工作品牌。

  宿迁市政协各界别召集人、各县区政协主席、部分市政协委员和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聆听了党课。(记者 高媛媛 通讯员 王伍秋)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