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25 15:27: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建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周绍泉、邹祥凤,党组成员、秘书长叶海波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结合工作职责和调研课题,深入基层一线,认真调查研究,倾听群众心声,了解实情、找准问题、查明症结,形成了有针对性意见建议的调研报告。会上,大家分别围绕推进“三高”融合发展、水污染防治和水环境保护、小区停车难和物业收费难、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等主题,深入交流了调研成果,查摆存在问题,提出对策建议。

  会议强调,这次专题调研形成了一批质量较高的成果,特别是通过交流统一了思想、看准了问题、强化了整改的决心,接下来关键要在转化运用、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上狠下功夫,使人大工作更加接地气、聚民意、求实效。

  泰州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和指导组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办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钱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