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政协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25 14:00: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24日上午,扬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扬以《加强党性修养,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为题,为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等同志,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扬州市政协副主席夏正祥、王骏、刘流,秘书长汤天波参加活动。

  陈扬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重要的是要加强党性修养,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加强理论修养,始终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性修养的“总开关”,要加强纪律修养,始终把严守纪律规矩作为党性修养的“压舱石”,要加强业务能力修养,始终把推动事业发展作为党性修养的“试金石”,要加强作风修养,始终把践行为民宗旨作为党性修养的“定盘星”。

  陈扬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迫切的是要落实党对人民政协的新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要加强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努力“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要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努力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风采、新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关键的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建设高素质政协机关干部队伍,政治上要绝对过硬、能力上要胜任岗位、工作上要勤勉务实、廉洁上要干干净净。

  陈扬要求,全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动力,以新思想引领前行方向,以新使命激发奋进力量,以新样子展现政协机关干部的责任担当,以一流作风、一流标准、一流业绩,树立新时代政协机关的新样子。(记者周晗)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