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结合调研实际,无锡市新吴区政协委员支招街道发展
2019-10-12 09:08: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近日,无锡新吴区政协江溪组的部分政协委员深入江溪街道走访调研,开展主题教育委员“初心微讲堂”暨社情民意座谈会活动,为街道相关园区企业管理和改善道路交通建言献策。

  委员们通过“初心微讲堂”这个平台表达“初心使命”感悟,进一步加强了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政协委员职责,从而深入推进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在调研恳谈中,委员们结合自己调研实际,就街道南丰工业园B区和坊前片区园区企业管理问题以及园区道路停车难等实际问题提出科学合理建议,并与街道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一起对园区道路改造项目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科学评估,同时拿出了合理有效治理对策。

  据介绍,主题教育伊始,新吴区政协江溪组就精心制定主题教育方案,注重瞄准问题、短板,找对策、提建议,把政协的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项职能紧密结合起来,并形成履职链条,使协商与议政、监督环环紧扣,步步推进。(安宇)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