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行政审批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09 09:32: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无锡市行政审批局来到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成全先锋号”现场服务活动,为师生提供涉及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服务。

  活动现场,针对大学生创业的企业登记设立、员工社保、税收减免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咨询服务受到学生欢迎。该校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汤兴荷说,多家职能部门走进校园,让学生们更详细地了解创业、就业方面的相关政策,更及时地获取职业培训等方面的相关信息,帮助他们顺利创业、就业。活动期间,新吴区行政审批局和无锡科技职业学院还签约结成党建联盟。12345政府热线咨询服务、公安交管流动服务车、市民卡充值、出入境证件办理等现场服务也给师生送去了便利。

  据介绍,“成全先锋号”是无锡市行政审批局打造的党建品牌,以“推开我的窗,成全你的事”为服务理念,坚持每季度走进广场、园区、社区,将最新的“放管服”改革政策、最高效的政务服务送到广大企业和百姓手中,让企业群众感受到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带来的实惠,享受改革红利。市行政审批局负责人说,服务活动是主题教育的一次现场教学。只有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和企业的实际行动,才能在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上取得成效。(小惠)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