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宜兴市各地推动主题教育 不断走向深入
2019-09-26 09:00:00  来源:宜兴日报  
1
听新闻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宜兴市各地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在学习中守初心,在落实中见成效,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向深入。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宜兴市各地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其中,环科园(新街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带领园街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将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形成比学赶超的良性学习工作氛围,比思想觉悟、比爱岗敬业、比开拓创新、比清正廉洁,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读懂初心、悟透初心、践行初心,从而使初心植入灵魂深处、让使命化为实际行动,凝心聚力打造千亿级产业园区。开发区全体领导干部把集中学习研讨同当前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深化思想解放结合起来,同落实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的效能意识、答卷意识,激发加快建设千亿级现代产业强区、勇当全市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的内生动力。官林镇研究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活动计划安排,同时,派出10个巡回指导组,对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指导。丁蜀镇广大党员干部将主题教育与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丁蜀、当好全市高质量发展支撑极结合起来,针对性补齐短板、创新性突破攻坚、务实性推进工作,全力以赴、高质高效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据了解,连日来,宜兴市各地广大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讲政治、敢担当、严要求的良好作风投身到工作实践中去,以创新性举措破解发展中的问题和制约,真正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宜兴的实际成果,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记者 赵 辉)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