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主题教育聚人心 职教事业求发展
2019-11-08 16: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以此为契机,开展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奋力开启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新征程。

  “回望初心、感悟使命”

  开展“学习打卡我来了”线下活动,听老校友讲述温情故事,重温学校的发展历程,探寻职教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的潮汐脉搏;开展优秀教师、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分享会,发挥先进典型、身边榜样的示范带头作用;组织“我能为南信院建设‘双高’学校做什么?”主题演讲比赛,引导教师回望初心,奋进新时代。

  “叩问初心、对照使命”

  对每个党员教师提出“初心四问”,叩问初心,查找不足;各级领导班子围绕“学校内设职能机构改革”“学校人工智能学院建设与人才培养措施研究”“就业工作促进方案”等关系学校发展的关键问题、师生关心和反映强烈的问题开展调研,查摆问题;开展负面舆情调查,列出问题清单,对确实存在的问题推动即知即改。

  “坚守初心、践行使命”

  开展贫困生家访,落实精准资助,党员教师结对帮扶贫困生,坚守资助育人初心;开展“消防安全进军训”等安全教育系列活动,确保校园安全“零事故”;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交流学校“探索多元化办学路径,推进高质量专业发展”的路径。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