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农商行系统扎实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6-28 18:15: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为深入贯彻中央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全省农商行系统结合省联社“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五深入五确保”的工作目标,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以来,泰兴农村商业银行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并召开部署会,传达学习了全省农商银行系统主题教育大会的精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讨论通过了《泰兴农村商业银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细化推动主题教育的具体措施,确保做到主题教育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

  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如东农商银行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省联社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高站位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高标准贯彻落实上级党委部署要求、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高效率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努力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

  泰州农商银行对全行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军在动员大会上指出,要以高要求的政治自觉做好主题教育工作,为推动新时代泰州农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省联社第六指导组组长汪农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落实到工作中,积极投入到主题教育活动中。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