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第二届“新年走大运”行走活动举行
2019-01-02 16:1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今天(1月1日)上午9点06分,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水利厅、省体育局、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新华日报、中国江苏网、交汇点新闻承办的第二届大运河江苏段沿线八城新年行走活动在镇江运河广场举行。


  记者了解到,本次“走运之旅”在苏州、徐州(沛县)、扬州、宿迁、淮安、镇江、常州、无锡8市同时举行,主会场设在古城苏州。本次活动中,镇江会场安排的路线为:从运河广场出发沿河走约30米,右拐上丁卯路(不上桥),过马路走到丁卯医院对面马路,过马路从丁卯医院一直走到运河边,然后向右走约800米左拐上桥后左拐,再走约一公里结束。


  这次活动吸引了近300名市民参与其中。记者采访中发现,不少市民已经是第二次参加“新年走大运”活动了。在一旁的李女士告诉记者:“每年以这样的方式庆祝元旦,我觉得既健康又有意义,明年我一定还要报名参加。”


  选手们走完全程后,还获得了由主办方颁发的精美纪念奖牌。(金山网记者 陈希璇)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