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是中以两国政府合作共建的创新示范园区。园区成立以来,围绕“中国以色列创新合作领航者”的发展定位,深化探索中以创新融合发展新模式,加快营造与国际接轨的开放式创新创业生态,最大限度地集聚以色列等国际优质创新资源。

江苏省中以产业技术研究院是经江苏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登记的事业单位,是中以常州创新园创新体系的核心载体,是江苏省重点支持建设的对外开放创新重大平台。作为新型研发机构,研究院实施公司化运作、企业化管理模式,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主要任务是围绕推进中以创新合作,统筹产业技术创新需求,链接以色列创新资源,开展共性技术联合研发,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加速科技企业孵化成长,构建中以合作交流、高层次人才汇集的公共科技服务平台,全面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为产业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先进技术供给。

经常州市人民政府同意,根据研究院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执行院长1名。

岗位要求

1. 应聘条件

(1) 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

(2) 具有丰富的以色列科技创新领域合作资源,有较强的国际创新资源整合能力;

(3) 有在国内外著名高校、科研院所,国内外知名企业、金融(投资)机构等3年以上高层管理的工作经历,对产业技术研究院的产业方向、运作机制、发展策略等有战略思考和深入见解,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

(4) 能够熟练运用英语或希伯来语;

(5) 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6) “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级人才工程入选者”优先;

(7) 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2. 主要职责

(1) 聘任后全职在岗工作,全面负责研究院的组建及日常运营管理;

(2) 组织实施与以色列科技创新领域的合作,推进以色列创新成果的转化和孵化,提高研究院国际合作能力;

(3) 推进研究院高水平研究及技术开发平台建设,引进国际化高水平技术研发团队,组织突破产业关键共性技术,提升研究开发和技术创新能力;

(4) 执行理事会决议,完成理事会确定的目标任务。

聘期与待遇

1. 聘期为三年,聘任期满后,根据考核情况,经双方协商,可以续聘。

2. 年薪100万元以上,具体情况面议。

招聘程序

1. 报名。应聘者报名并提交应聘材料。

2. 资格审核。由招聘评审委员会对应聘者情况进行审核,确定符合条件和岗位要求的人选参加面试答辩。

3. 面试和答辩。组织专家进行面试、答辩和评估,择优确定考察人选。

4. 考察。组成考察组,对考察人选进行考察、比选。

5. 确定人选和公示。由中以常州创新园工作领导小组听取考察情况并研究后,确定执行院长人选并进行公示。

6. 正式聘任。正式签订聘任合同和工作任务书。

报名要求

1. 请应聘者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由本人亲笔签名承诺对所提交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

2. 请提供近五年来的科研与管理的工作成果、获奖情况以及相关材料(电子版)。

3. 请提供本人身份证明、最高学位和学历、相关认证证书等材料(电子版)。

4. 请提供受聘后的工作设想和目标(3000字以内)。

5. 请将报名材料于2019年10月31日之前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交(E-mail: cheny@cipcz.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应聘执行院长”。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江苏省常州科教城创研港2号楼A座701室

邮编:213164

联系人:陈 逸 钱唯佳 +86-519-86361631(中以常州创新园管理办公室)

姜树全 +86-519-85681536(常州市科技局对外合作与人才处)

传真:+86-519-86361933

附件

点击下载应聘者填写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