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配电网网架项目评审实现全覆盖
2018-11-29 08:42:00  来源:苏电江苏  
1
听新闻

  11月21日,公司完成江苏2019年10(20)千伏网架类项目方案评审工作。这标志着省内配电网网架项目评审已经实现全覆盖。

  公司高度重视规划工作在配电网建设中的作用,委托国网江苏经研院,对全省2019年中压配网架类项目开展全范围评审。本次评审依据公司制定的《网格化单元制规划技术导则》,重点审查项目建设必要性、方案合理性、项目经济性等,确保每个建设项目达到标准化要求。全省共有1160个10(20)千伏网架类项目参与评审,其中900多个项目通过评审。

  据悉,公司将按照国网公司关于配电网“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原则,全面指导配电网标准网架建设,进一步优化10千伏电网网架结构,确保到2020年全省配电网网架标准化率达到100%。   (陈曦)

标签:配电网;网架;评审工作
责编:缪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