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白天不懂夜的美!无锡拈花湾灯光秀惊艳了四海宾客
2018-12-03 22: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潘军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潘军艳)12月2日-4日,首届江南文脉论坛在无锡举行,来自各地的专家学者下榻之处是位于太湖之滨的,一个叫拈花湾的灵山小镇。

  灵山小镇拈花湾,世界级禅意旅居度假目的地。集旅游度假、会议酒店、商业物业于一体的禅意特色文化旅游目的地,是灵山集团继梵宫后的又一精品力作,世界佛教论坛大会永久会址。

  恰逢烟雨蒙蒙的天气,嘉宾们对这个小镇还没有清晰的印象。只感觉到这里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一石一叶,一门一窗,一桌一灯,一杯一盏,无处不是禅意,无处不是生活。

  拈花湾目前有13家禅意客栈:一花一世界、吃茶去、棒喝、一池荷叶、半窗疏影、门前一棵松、萤火小墅、芦花宿、百尺竿、云半间、一轮明月、无门关、无尘。这些客栈在禅意风格的设计思路下, 使用原木和棉麻材质, 处处隐喻东方美学的质朴。栖居拈花湾,体验的不仅仅是禅意住宿,更是一段禅意生活的邂逅。

  3日晚,短暂的雨歇给了宾客们一个了解拈花湾的机会。美轮美奂的灯光秀令人流连忘返,犹如身处仙境!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