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看40年沧桑巨变 20多家媒体聚焦蒋巷村
2018-09-10 12:45:00  来源:常熟日报  作者:杨之洲  
1
听新闻

  常熟日报讯(记者杨之洲)9月6日至8日,由省委宣传部组织的“改革再出发发展高质量——聚焦蒋巷村”主题采访活动来到蒋巷村,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新华日报、江苏广播电视总台等20多家媒体的记者通过实地采访,了解蒋巷村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

  在为期三天的采访活动中,20多位记者就产业发展、绿色生态、民生养老、社会治理、农村党建五个主题对蒋巷村40多年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了解。采访过程中,记者们乘坐观光车参观了蒋巷村1200亩农田、生态园和老年公寓等地,并观看了资料片,听取了蒋巷村党委书记常德盛的介绍。采访前,记者们还参加了座谈会。会上,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方世南、苏州市委党校副校长方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健出席座谈会。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