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老同志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2018-10-15 09:07: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12日上午,部分副省以上老同志参观“筑梦伟大时代 共创美好生活——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过去40年间,这些老同志为江苏的建设和繁荣贡献了青春与热血,他们都曾作为亲历者参与领导我省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等各项建设事业。观展过程中,他们不时饶有兴致地在各板块展出的老照片、老物件前驻足流连,回忆往昔,感慨当下,畅聊轶闻趣事。

  观展中,老同志们对展览上所设的VR虚拟现实视频、AR增强现实互动体验区以及远程教育、智慧体检等15个实物互动展项颇感兴趣。他们在“锦绣江苏”VR视频、微电影展示区体验VR技术,在智慧家居体验区使用“智能镜子”检测体重、体脂率、水分含量、肌肉比例、基础代谢等健康指标,还和南京市交管局布置在现场的小机器人进行对话。(吴雨阳)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