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网上展馆”成假期火爆“网络景点”
2018-10-08 16: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8日讯 “筑梦伟大时代 共创美好生活——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在国庆期间吸引了9万群众前往观看,而由中国江苏网承担制作的网上展馆也异常火爆,截至10月7日24:00,网上展馆访问人次突破25万,页面浏览量突破1500万。

  网上展馆采用360度全景观展技术,对位于南京国际展览中心E号馆的同名展览内容进行了全方位的数字化呈现,通过运用图片、文字、视频、热点交互、观展留言、互动体验等多种展示手段,既增强了互动性又提升了观展体验。网上展馆于9月29日正式上线,截至10月7日24时,图片展官网发布相关新闻稿件268篇,图片展官网和网上展馆访问人次突破25万,页面浏览量突破1500万,成为国庆假期火爆的“网络景点”。

  体验过网上展馆的网友纷纷留言点赞:“一组组照片,展现了江苏的发展历程,点赞!”“中国改革开放表明了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百姓生活越来越好,为家乡的成就点赞!”“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了巨大成就,这离不开党中央的正确领导。祖国的发展让我们感到自豪感到骄傲,对中国的未来我们充满信心! 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我们会再创辉煌,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看着这些照片,想到了年轻时的自己,好怀念啊!” ……网上展馆,让你足不出户,身临其境,感受一个永不落幕的数字展览!

  网上展馆访问地址:http://jsnews.jschina.com.cn/zt2018/40zg

网上展馆二维码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