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开展
2018-09-30 10:26:00  来源:龙虎网  
1
听新闻

  龙虎网讯(记者肖惠丹)9月29日,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展,讲述过去40年江苏社会的变迁。本次展览持续至10月25日。

  南京城市变迁

  据悉,本次展览共分为“序厅”、“历史跨越”、“沧桑巨变”、“美好生活”和“结语”五个板块,共计881幅图片、67个图表、13部城市形象宣传片和千余件老物件。“序厅”以时光长廊的形式,分别从同一个角度展示江苏各个城市不同年代的面貌,让观众更加直观的感受城市的变化。“历史跨越”、“沧桑巨变”、“美好生活”则分别讲述了四十年间,江苏省从改革开放初期,百姓实现了温饱到小康,个人生活和家庭生活的变迁、社会生活的变迁以及“十八大”以后生活的变化。

  40年间电脑的变化

  南京地名的变化

  除了老照片和老物件,本次展览还设有VR虚拟现实视频、AR增强现实2个互动体验区以及远程教育、智慧体检等15个实物互动展项。

  游客现场互动体验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