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所有在异乡的江苏老乡,图片展有网上展馆啦!
2018-09-29 12:36:00  来源:扬子晚报网  
1
听新闻

  “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系列报道(二)

  扬子晚报网9月28日讯(记者 薄云峰) 自9月29日至10月25日,“筑梦伟大时代 共创美好生活——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一层E号馆举办。

  对于在此期间,不能来到现场参观的江苏老乡来说,如何可以看到家乡的巨大变化呢?

  此次展览特别设置了网上展馆,它采用360度全景观展技术,对位于南京国际展览中心E号馆的同名展览内容进行全方位的数字化呈现,是一个足不出户、永不落幕的数字展馆。 网上展馆完整真实地呈现了实体展馆的内容,有电脑版、手机版等版本。各个展区随便你“逛”,沙盘会为你展示五个展区全貌。网上展馆通过运用图片、文字、视频、热点交互、观展留言、互动体验等多种展示手段,既增强了互动性又提升了观展体验。 不论你是身在异国还是他乡,“筑梦伟大时代 共创美好生活——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网上展馆,可用电脑、手机、PAD登录参观。参观者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入网上展馆,一种是点击成就展网上展馆入口链接地址http://jsnews.jschina.com.cn/zt2018/40zg,进入展馆。另一种是扫描二维码即可参观。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