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881幅图片全面展现江苏巨变
江苏“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明起开展,现场还有AR、VR互动体验
2018-09-28 10:20:00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季雨  
1
听新闻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全面展示江苏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筑梦伟大时代,共创美好生活”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将于9月29日至10月25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一层E号馆(南京市玄武区龙蟠路88号)举办。据悉,此次展览共展出881幅图片,还设有AR、VR互动体验区,全面展示江苏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变。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本次展览以“筑梦伟大时代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分为“序厅”“历史跨越”“沧桑巨变”“美好生活”和“结语”等五个部分,还设有VR虚拟现实视频、VR增强现实2个互动体验区以及老票据、老民居、“三大件”、老门牌、老自行车、供销社、智慧家居、老行当工具、“最美家庭档案”、城市书房、远程教育、智慧体检、政务商务大厅、《新华日报》号外、有机无土栽培等15个实物互动展项。

  此次展览共展出图片881幅、图表67个、城市形象宣传片13部、VR视频1部、微视频4部,以及反映人民生活变迁的老物件、老用品等近千件,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生活从温饱到小康、逐步富裕起来的历史变化。

  本次展览为免费展览,展出时间为9月29日-10月25日,参观时间为9:00-17:00。9月29日全天和9月30日上午为专场参观;9月30日下午开始接受个人参观,10月25日16:00闭展。个人凭身份证换票进展厅观展,团体观众由单位统一组织观展。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