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陈宗年
中电海康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
2018-09-12 15:35:00  来源:物博会官网云平台  作者:陈宗年  
1
听新闻

  中电海康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

  陈宗年,浙江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高级工程师。现任中电海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宗年是专家型企业家,在国内有影响力的期刊上发表技术创新、物联网等相关领域论文十余篇。在他的推动下,海康威视持续改革、持续创新,成长为全球安防监控领域的标杆企业,并率先实现了人工智能技术在安防领域的落地应用,企业经济社会效益显著。

  陈宗年先后获得2012年中国上市公司最受尊敬董事长、浙江省2012年度经济人物、2013年浙江省功勋企业家、2013年杭州市十大突出贡献工业企业优秀经营者、2017年全国创新争先奖等荣誉称号。

标签: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