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家公祭日当天 南京将临时交通管控
2018-12-06 07: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5日,“2018年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和平许愿墙”出现在南京多个地铁站点的通道内。路过的乘客纷纷写下各自心声,铭记历史,祈愿和平。 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宋 宁摄

  本报讯 2018年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将于13日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举行。8日,南京市交管部门将进行全要素综合演练,对纪念馆周边及相关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南京交警提醒,公祭日活动期间,交管部门将会采取短时间临时交通管控措施。车辆停驶默哀期间,请路上车辆注意安全。活动当天上午,建议市民减少驾车出行。公祭日交通临时管控期间,市内行经管控区域的多条公交线路将改线,地铁二号线云锦路站跳站,请提前关注交通部门发布的相关公告。

  (陈明慧 宁交轩)

标签:公祭;死难者;南京大屠杀
责编:吕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