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聚焦 大会日程 主题分享 圆桌会议 创新传播 大会流影 VR视角 大咖寄语 精彩网信
中国江苏网 > 紫金网络传播创新峰会 > 主题分享 > 正文
卜宇.png
 
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台长卜宇

  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台长卜宇:

  新媒体人才竞争更加激烈

  融合传播怎么做?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台长卜宇认为,从平台入手,强化渠道建设,强化机制建设。“融合产品谁来做?80、90后那些网络‘原住民’来做,由传统媒体从业经验的60后、70后负责把关。”

  “新媒体的人才竞争比传统媒体竞争激烈得多,人才意识也强得多。真正要实现媒体融合,要从善待员工开始,从善待80、90后互联网‘原住民’开始。”卜宇说,留住人才很重要的就是有平台, 还要让他们能够找到成就感,把更多的培训机会给他们。“要善待员工和关心员工,我们大力推暖心工程,从食堂健身房、休闲区、文体活动入手。”

卜宇1.jpg
卜宇2.jpg
卜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