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聚焦 大会日程 主题分享 圆桌会议 创新传播 大会流影 VR视角 大咖寄语 精彩网信
中国江苏网 > 紫金网络传播创新峰会 > 主题分享 > 正文
徐达内.png
 
新榜创始人徐达内

  同样以内容创业,自媒体教主胜在何处?新榜创始人徐达内认为,所有的榜样背后都是有方法论的,无论是咪蒙,还是罗振宇,都有自己的一套流程,只有符合这样的流程和方法论才有可能成为新媒体时代的精品。

  针对下半场的比拼,徐达内预言,内容创业领域仍有很大的细分空间,他说,“我们曾做过一项调查,不管是大众内容还是个人信息内容,已经能够满足的大概在83.3%,更多的人认为,大部分内容能够满足我,但是个人兴趣内容不能满足我。”

  倚重增量?还是盘活存量?徐达内认为,未来几年一定会出现这样的形势,从浅层的知识推送,到服务读者,到服务用户,为用户群体提供更全面深入的服务,这其中价值非常大。“上周,做亲子内容的凯叔出了一款给小孩子用的书桌,这就是客户提出的要求,盘活存量资产,要服务于他们的需求。”

徐达内2.jpg
徐达内3.jpg
徐达内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