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专题2017 > 新智造新江苏——网络名人看江苏 > 南京 > 现场 > 正文

0

科技让交通变得更“聪明” 网络“大V”体验智慧城市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08 17:38:00

 

 

  中国江苏网9月8日讯(记者罗鹏)今天下午,“新智造·新江苏——全国网络名人看江苏”活动的网络“大V”们走进南京三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见识到智能系统如何让物流、交通变“聪明”,感受了高新技术融入生活后化繁为简的神奇魔力。

 

 

  在该公司的科技智慧体验馆内,众多大咖饶有兴致地体验了一款名为“智慧城市”的管理系统。通过该系统,可以锁定在路面上正在行驶的车辆,从而分析出这一时段该车经过区域的尾气排放量、道路拥挤程度等数据,从而方便老百姓选择出行工具或出行路线。“江苏在智能制造方面的确走在了全国前列,很多地方值得学习研究。就智慧城市这个系统来说,极大方便了我们的出行生活。”在现场参观的一位新浪微博博主感慨地说。

标签:

责任编辑:潘军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