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全景看江苏 > 要闻 > 正文

“喜迎十九大 全景看江苏”系列视觉作品大赛摄影采风团招募启事

  为在全省营造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浓厚氛围,全面反映我省“十二五”建设成就和“十三五”工作亮点,提高“喜迎十九大全景看江苏”系列视觉作品大赛作品质量,拟组建“喜迎十九大 全景看江苏” 系列视觉作品大赛摄影采风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摄影爱好者,具体事宜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曾在市级以上媒体发表过摄影作品(手机作品相机作品均可);

  2、身体健康,时间充裕,能保证准时参与采风活动;

  3、市级以上摄影家协会或新闻摄影学会会员优先;

  二、团员待遇

  1、参与所在地摄影采风活动,提供摄影采风专用马甲;

  2、作品统一整理参赛;

  三、报名时间

  6月1日至6月10日。

  四、参与方法:请将市级以上摄影家协会或新闻摄影学会会员证电子版、市级以上媒体发表摄影作品目录和参赛作品4幅(相机作品1幅、手机作品3幅,jpg文件)整理打包,发送到组委会专用电子邮箱:sjzpds2017@163.com,邮件标题为:“摄影采风团报名”,联系人:张筠,电话:58680847。组委会将根据报名资料进行认真筛选,按照报名先后顺序通知参加摄影采风活动,每个设区市10人,额满为止。

  “喜迎十九大 全景看江苏”系列视觉作品大赛

  2017年6月1日

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