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你喜欢的书政府来买单!“文化消费月”走进江苏书展
2018-07-13 13:32:00  来源:引力播  
1
听新闻

  第八届江苏书展将于7月13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正在进行中的第二届苏州文化消费月的图书类活动将全程参与。除了书展的常规购书优惠,文化消费活动补贴将成为今年书展的一大亮点。

  本届江苏书展恰逢第二届苏州文化消费月活动期间,市民参与活动获得的图书优惠券,均可在书展现场使用。据了解,共有两项活动可获得图书优惠券。一是“文化消费大礼包1元抢”,市民支付1元即可购得50元文化消费大礼包,其中包含2张15元图书券及20元电影抵用券,除在指定书店使用外,在书展主展场也可使用。二是7月10日上线的“20/30/50超值图书券, 最低1元秒杀!”活动,市民可在“1元购20元图书券”“5元购30元图书券”“10元购50元图书券”中任选1项参加,所购得 书券也可在书展主展场使用。以上两项活动,市民登录苏州市民卡APP或官方微信的“文化消费”板块,注册并绑定苏州市社会保障市民卡(即市民卡A卡)即可参与,每人可最多绑定5张市民卡A卡。

  此外,本届江苏书展特为苏州市民开通文化消费补贴刷卡通道。书展期间,市民只要带上自己的市民卡A卡,在主展场购书时刷电子钱包就可享“折上折”,即在书展原本折扣的基础上再享受9折优惠。该优惠部分由市文化消费专项资金给予补贴。

  为方便市民在书展上享受“折上折”、参与文化消费月活动,苏州市民卡公司工作人员将全程驻展,为市民提供现场充值服务,以及线上绑卡、换购书券等指导。为避免排队,市民也可在来书展之前,在市民卡各服务网点、地铁自助终端机、便利店等渠道提前为市民卡A卡电子钱包充值。

标签:
责编:黄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