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四方共建石墨烯材料研究所 助推常州高质量发展
2018-12-25 10:27: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20日,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石墨烯材料研究所第一次理事会召开,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南京工业大学、武进区人民政府、暴宁钟教授团队四方签约共建。副市长梁一波,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李林出席活动。

  该研究所将围绕石墨烯前瞻原创技术和共性关键技术,加强材料应用基础研发,打造“招才引智-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企业孵化-创投基金-新产业”链条,抢占全球产业技术创新制高点,激发各方创新主体的活力,助推常州成为全球石墨烯人才和产业集聚区。

  李林表示,石墨烯作为市、区重点战略新兴产业,地方政府将坚定不移倾力扶持,构建更完善的产业生态和服务体系,出台更精准的产业扶持政策,努力推动常州石墨烯产业向中高端应用、大规模量产方向迈进。 (丽琴 马浩剑)

标签:
责编:徒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