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专题2017 > 1+13环省行 > 扬州 > 扬-致富 > 正文

0

八台商“巨头”齐聚仪征寻合作

来源:扬州日报   2017-07-17 16:49:00

  希望在汽车电子、文创、养生等领域展开合作

  “台商看扬州”仪征行活动现场。玉菁摄

  本报讯(扬台轩周伟张玉菁)今年是“两岸一家亲——扬台交流合作30周年”,作为系列活动之一,昨天,扬州市台办与扬州市台协会共同举办“台商看扬州”仪征行活动,8位在扬台湾客商“巨头”齐聚仪征,看地区新发展,寻合作新机遇,进一步推动扬台交流与合作。

  昨天,台湾客商代表先后参访了扬州依利安达电子有限公司、飞利浦照明工业(中国)有限公司、滨江新城招商地块、曹山综合贸易区、“两园”项目、铜山体育健康特色小镇项目,对扬州县域经济所呈现的新变化、新活力、新发展称赞有加。

  “这次来到仪征,感到变化很大。”扬州虹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扬州台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方丁玉表示,“枣林湾山清水秀、气候宜人,这里有枣林水库、铜山,还有扎实的建设蓝图,可以说这里正面临着得天独厚的发展机遇,特别是第三产业。”他表示,如今仪征光伏、芯片、汽车产业加速发展,希望未来与仪征在汽车电子等项目中展开合作。

  扬州京华城中城生活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扬州台胞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骆俊福表示,京华城来到扬州15年,见证着扬州的成长。“现在的扬州,工业、旅游、文创、生态等全方位发展,而仪征自然资源丰富,区域优势显著,产业特色鲜明,希望未来在文创、养生等领域与仪征展开合作。”此外,他透露,预计最快明年底,京华城广场面积28万平方米的“空中影视文创一条街”将对扬州人开放。

  据了解,仪征是“台商看扬州”活动的第一站,接下来,“两岸一家亲——扬台交流合作30周年”系列活动还将陆续在各县(市、区)展开。

标签:

责任编辑:潘军艳